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Flyme 8适配机型公布:共计27款、11月起推送正式版

2019-08-28 16:50 · 稿源: 快科技

《魅族Flyme 8适配机型公布:共计27款、11月起推送正式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魅族正式发布Flyme8 系统,官方Slogan为“轻若有灵”,采用了Alive Design的全新设计理念。据悉,Flyme8 采用了4X6 的新桌面布局,采用了去线留白结合全局下沉设计,带来了灵动壁纸。同时,还增加了超 300 项新动效,重塑了听觉体验,优化振动体感。此外,Flyme8 提供了更酷的“小窗模式2.0”,新小窗模式可以在任意界面主动呼出,还可从小窗切换到全屏模式;针对多人发来消息,能够把消息以通知气泡排列在小窗底部,快速来回切换对话;看微信公众号文章/刷朋友圈/小程序/小游戏,这些场景下也可在同一应用内打开小窗回消息,保证体验不被打断,魅族称为“平行小窗”。Flyme8 还带来了游戏模式 4.0 ,全新设计了深色游戏模式界面,支持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