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三大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过去三大运营商网费降九成 累计降费让利超1300亿

2018-09-2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中国宽带发展白皮书》。白皮书显示,网络提速降费实施三年来,固定宽带和移动流量费降幅均超过9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国际机构通过专业软件进行的网络测速结果表明, 2018 年 7 月中国固定宽带下载速率在全球 133 个国家中排名第 19 位,中国的移动宽带下载速率在全球排名第 37 位。

此外,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今年取消国内流量“漫游费”,移动流量平均资费较 2014 年底下降了91%,固定宽带平均资费较 2014 年底降幅超过90%。网络提速降费工作开展这三年,累计降费让利超过 1300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