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4英寸新机或叫iPhone 5e 或3288元起售

2016-01-11 15:12 · 稿源:腾讯数码
《苹果4英寸新机或叫iPhone 5e 或3288元起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立讯精密或代工苹果下一代 iPhone13 新机

立讯精密今年将首度拿下iPhone新机组装单,而且包括高阶款大尺寸机种,总量达千万支。据悉立讯精密的订单规模将逐年扩大,有望在2023年超车和硕,成为iPhone第二大组装厂。​目前iPhone组装订单,由鸿海、和硕、纬创等三家台厂分食,以鸿海占比最大。立讯先前已是苹果供应链成员,主要供货电声元件、连接器等零组件,今年则跃居组装主力厂商之一。

苹果12换购新机价格表 iPhone安卓以旧换新价格表汇总

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在10月份正式发售,今年iPhone12最低的价格是64GB容量的iPhone12mini,售价为5499元,最高的价格超过1万元,同时苹果也支持以旧换新,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价格表。

iPhone 12系列另外两款新机开启预售 苹果官网崩了

11月6日晚9点,iPhone 12系列另外两款新机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开启预售,并将于11月13日正式发售。与此同时,当晚苹果中国官网又崩了,#苹果官网崩了#话题冲上热搜。

苹果年年焕新计划现接受iPhone 12 Mini/Pro Max两款新机预订

伴随着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Max于11月6日(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今天苹果宣布在美国启动了这两款新iPhone的年年焕新计划,参与该计划的用户现在就可以进行预约了。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新机iPhone12mini更值得关注

苹果今年的旗舰手机iPhone12是近期大家十分关注的一款手机,原因是这是苹果第一款5G手机,拥有庞大用户群的iPhone用户肯定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同时近日爆料消息称,苹果新机将有一款命名为iPhone12mini。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mini,价格可能有惊喜

苹果iPhone12系列被推迟到10月份发布,越是临近发布会就有越来越多的爆料消息被公布,就在最近有爆料者L0vetodream表示今年iPhone12尺寸最小的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12mini,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mini这样的命名方式。

真叫iPhone12 mini?多条爆料显示苹果新机换名称

前不久,CNMO曾报道过苹果今年即将发布的新系列手机中,可能会有叫iPhone 12 mini手机的新闻。时间来到 9 月 21 日,前面这个传闻似乎得到了确定,因为又有新的消息显示苹果的新手机中,有一款就叫这个名字。

库克称苹果关注政策而不是政治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库克称苹果关注政策而不是政治】据彭博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苹果关注政策问题,而不是政治问题。在人力培训方面与美国政府合作。此外,他表示苹果用尽一切办法提供新冠疫情援助。此外,库克还表示苹果不是垄断企业,公司处于竞争激烈的市场。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或将首次使用 “mini”名称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据美国新闻网站Mashable 9 月 21 日报道,消息一向靠谱度比较高苹果爆料者 @有没有搞措(L0vetodream)当天在推特上称,今年5. 4 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 1 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12 和iPhone 12 Pro,6. 7 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首次使用mini名称

昨日,有爆料者在推特上爆料了iPhone12 系列手机的命名。该爆料者表示,新iPhone命名并非像此前曝光的那样,其中5.4 英寸的机型被命名为 iPhone 12 mini,两款 6.1 英寸机型被命名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6.7 英寸机型为 iPhone 12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