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使用mini名称

2020-09-2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昨日,有爆料者在推特上爆料了iPhone12 系列手机的命名。该爆料者表示,新iPhone命名并非像此前曝光的那样,其中5.4 英寸的机型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两款 6.1 英寸机型被命名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6.7 英寸机型为 iPhone 12 Pro Max。

而此前媒体报道的iPhone12 系列手机命名为: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

据此前外媒公布的消息显示,iPhone12 将在 10 月正式发布,并且将采用分阶段发布的方式,两款6.1 英寸的iPhone12机型可能会在 10 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 7 和 5.4 英寸的机型。

此外,iphone12 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 699 美元(约 4835 元)起到最高 1399 美元(约 9678 元)。iPhone 12 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