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黎万强曝小米5发布时间 雷军:我已经用了一段时间

2016-01-06 13:50 · 稿源:快科技

《黎万强曝小米5发布时间 雷军:我已经用了一段时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一直有传闻称小米5将首发骁龙820,但是今天乐MaxPro发布意味着小米5已经退出了竞争者行列...

就在今天上午刚刚回归小米的黎万强在微博上给出了答案,他表示,小米5已经准备好了,配备高通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20,现在量产爬坡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Redmi K70至尊版关键参数出炉:发布时间提前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K70至尊版的关键参数。RedmiK70至尊版配备了1.5K华星C8基材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并配备独立显卡芯片。至于发布时间,Redmi王腾在直播中透露,RedmiK70至尊版的发布时间会提前。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小米SU7大定超5万

    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老板转账近5万给翘班员工:支持孩子治病 允许灵活安排工作时间

    在山东济南的一家超市里,近期上演了一段温馨感人的故事。一位名叫王茜的四川籍女员工,因孩子身患神经母细胞瘤,需要频繁请假照顾,有时甚至一周都无法到岗。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正是有了这些善良与大爱的人,才让我们看到了世间的美好和希望。

  • 二手车已溢价5万小米回应车主称车辆预计交付时间延长:以订单页面信息为准

    针对已经下单的车主,小米就车辆交付时间做出了回应,表示交付时间以订单页面显示的信息为准。浙江宁波的王先生在社交平台上发帖表示,他在小米汽车App上支付了5000元定金下单购买小米SU7汽车,最初预计4月底可以提车,但最近发现预计交付时间延长至锁定订单后的11至14周,令他感到失望。某平台上一辆小米SU7Max创始版的二手车标价为34.98万元该车的行驶里程仅为300公里。

  • 何小鹏:雷军营销比我 我技术要做到比他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小鹏汽车在2024北京车展上举行发布会,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总的营销能力比我强,但我技术能力要做到比他强。”对于小米SU7发布后引发的关注度,何小鹏称自己与雷军有很多交流,雷总的营销能力比我强,但我技术能力要做到比他强。”同时何小鹏还透露,小鹏汽车会不断提升营销能力。对于目前车企的价格战,何小鹏认为�

  • 小米SU7上市21.59起!雷军造车三年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