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边骂边买 中国又成iPhone 6s预订最火的首发国

2015-09-14 08:43 · 稿源: 搜狐IT
《边骂边买 中国又成iPhone 6s预订最火的首发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边骂边买 中国又成iPhone 6s预订最火的首发国

边骂边买,这似乎正是中国消费者对iPhone的态度。9月14日据外媒报道称,iPhone6s和6sPlus开放全球预售后市场反应非常热烈,而作为首发国之一的中国市场预订量最为火爆,连官网都一度因下单过多而崩溃。

iPhone 12中国预订量三天超15万部 近43%选择iPhone 12

iPhone 12自接受预订以来十分火爆,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研究报告,iPhone 12、iPhone 12 Pro开放预购后,24小时内的预购订单达到170万部至200万部 。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电商网

iPhone12中国预订量3天超15万部 iPhone12蓝色版被吐槽太丑

据中国电商网站和苹果授权经销商分期乐的数据显示,开放预订3天来,iPhone12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15万部。

特斯拉已在中国启动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 订金为1000元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在中国启动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预订订金为1000元,比起美国的100美元(706.56元)订金略高。对特斯拉来说,这是一项战略举措,目的是尽早了解中国市场对全电动重型多用途车的兴趣。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皮卡市场,该市场对特斯拉来说越来越重要。毫无疑问,该公司希望通过CyberTruck电动皮卡进入这个市场。特斯拉是在去年11月在美国发布其电动皮卡C

特斯拉Cybertruck面向中国用户开启预订 定金1000元

DoNews7月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6日,特斯拉向中国用户开放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Cybertruck预订订金为1000元,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三款车型。在北美市场,最便宜的版本是单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售价为39900美元,拖曳能力为7500磅,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双发动机全轮驱动版本售价为49,900美元,拖曳能力超过1万磅,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00多英里。三个电动马达和全轮驱

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 tesla.cn 或前往特斯拉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起售价为人民币 35.58 万元,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明年第一季度。该车型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NEDC 预估),最高时速为 225 公里/小时,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

爱享到美食APP联手中国餐厅,开放优质餐厅线上预订

近日,爱享到优选全国13个城市的数千家优质餐厅,并在上海实现开放线上预订服务。据悉,入选餐厅都是当地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特色餐厅或者人气餐厅。今天开始,消费者就可以在爱享到美食APP里一键预订。今年,“中国餐厅周”首次和口碑APP合作,在口碑APP里开放这些“中国餐厅周”的线上预订入口。今天开始上海用户可以在爱享到APP上预约这些优质餐厅,享受美味大餐。这些优质餐厅包括上海的新荣记、菁禧荟、大蔬无界、晶浦会、谭鸭血等等?

特斯拉:中国制造 Model 3 正式开放预订,起售价 32.8 万元

今天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放车辆预订。

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已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开放预订

据美国电动车信息网站InsideEVs报道,标准续航升级版(Standard Range Plus)Model3 已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开放预订。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特斯拉出人意料地发布了很多重大新闻,主要与特斯拉Model3 车型有关。

王者荣耀冠军杯即将打响 GK将再次证明自己 中国提前预订世界冠军?

明天王者荣耀的一款重磅赛事即将扬帆起航,它就是王者荣耀冠军杯!这个赛事和我们所熟悉的KPL并不一样,这次参赛的队伍将并不局限于KPL战队以及中国赛区,因为王者荣耀冠军是国际邀请赛,邀请了国际上多赛区的各种顶尖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