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以太坊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涨四倍!市场预测:到2018年底,以太坊价格或高达2500美元

2018-04-28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28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据提供投资和财富管理服务的独立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预测,到今年年底,以太坊(ETH)的价格可能会达到 2500 美元。 deVere Group分析称,由于数字货币以及智能合约越来越广泛的使用,这家第二大加密货币预计其将增长四倍。

deVere Group的创始人兼CEO Nigel Green还表示,以太坊的价格预计将在今年大幅上涨,到 2018 年底可能达到 2500 美元, 2019 年和 2020 年还会进一步上涨。推动其整体上涨的因素有三个:一、,越来越多的平台使用以太坊作为交易手段。二,以太坊智能合同的使用量的增加。第三,云计算的去中心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