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一火山喷发: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

2023-10-05 19: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5日消息,日本小笠原群岛的西之岛火山小规模喷发,当地政府呼吁附近航行船只注意。

据悉,火山喷出的灰色烟柱高达1500米,岛屿周围的海水变成棕褐色和绿色。

除了火山喷发,北京时间10月5日14时22分,在日本本州东南海域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29.85度,东经139.95度。

当地发布海啸预警,伊豆群岛附近海域观测到海啸高度为1米左右,八丈岛附近观测到海啸高度为30厘米左右,其他各地海啸高度仍在观测中,目前尚未收到伤亡报告。

此外,今日早些时候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第二轮排海开始。按照东电此前公布的计划,第二轮计划排海的核污染水总量约为7800吨,排放周期预计为17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