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中国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区块链应用(北美)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018-04-09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9 日消息美国时间 4 月 8 日,由互联网金融博物馆发起的中国区块链应用(北美)研究中心成立,旨在以公益研究平台推动社会金融启蒙、建立公众认知标准。 分布式银行公链DCC创始人Stewie 表示,中国的区块链市场被严重低估。虽然目前美国技术和人才占据明显优势,但中国在包括第三方支付、个人信贷等金融科技领域的经验远超过美国,同时中国在区块链领域有大量的践行者在尝试与金融科技的融合,中国和美国在金融科技结合区块链领域的发展在同一起跑线上。早在 2017 年在 2 月 26 日,中国区块链应用(上海)研究中心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