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f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Faker大魔王被多名保镖护送抵达Chinajoy,单杀是不存在的!

2017-08-01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我们都知道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经落幕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LOL游戏已经占据了大半个电竞行业。在活动不久前就网传大魔王faker会来到CJ现场。不出所料,大魔王faker果真的来到CJ现场并开启了签售活动。然而最让小编为之震撼的是大魔王faker这次出行的派头真的是高调了吧,甚至比首富之子王思聪还显眼!

只见大魔王faker周围围绕着十个高大威武的黑衣保镖进行保驾护航,而faker大魔王的这次派头恐怕国内没有哪个职业选手可以与之相匹敌了吧~!

作为在LOL圈被公认的世界第一中单,如今的待遇真的和一线明星差不多了呢,而faker大魔王品味也是相当的高大上啊。不仅是在衣服上印上了自己的名字,而且就连帽子上面仍然也有faker这几个字,真是自恋到不行,不过恐怕在电竞圈也就只有faker大魔王才敢这么自信吧?就是不知道这些看似高大威猛保镖是不是真的是职业的呢?

然而很多观众看到后纷纷表示,这次在Chinajoy现场终于可以实现单杀faker的梦想了,可万万没想到这次faker居然带了那么多的保镖来,想想还是算了吧,不然这怕是要出事。不过在这以后与LCK赛区比赛的时候,单杀faker之前那恐怕得好好掂量掂量了,不然如果惹faker生气了的话,比赛完了之后保镖要是报仇的话那就有点尴尬了。

小编觉得大魔王终究是大魔王想要单杀他看来不是件容易的事啊!最后大家对于faker大魔王的这次高调现身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Chinchilla之死:只要训练足够长时间,小模型也能超过大模型

    2022年3月,DeepMind一篇论文《TrainingCompute-OptimalLargeLanguageModels》通过构建的Chinchilla模型得出了一个结论:大模型存在训练不足的缺陷,模型大小和训练token的数量应该以相等的比例扩展。也就是说模型越大,所使用的训练token也应该越多。如果学习率遵循分配给更少训练步骤的余弦调度,其在同等训练时间下的损失会更低。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想去乐夏现场吗?海信和华仕带你换一种方式抵达

    《乐队的夏天》自开播以来流量和口碑一直居高不下,圈粉了无数年轻人。2023夏末的再次回归,无疑又是一场把乐迷聚在一起的狂欢这群年轻人,正是家电家居品牌长期以来积极拓展的目标消费群体。海信电视和芝华仕也将贯彻“家电家居选京东,省心省钱太轻松”的口号,释放产品联合定制福利,以真正的让利为年轻用户带来“省到家”的电视沙发一站购体验。

  • 多名知名主播遭Deepfake随意滥用

    德国多名知名新闻主播被深度伪造利用,在包含错误信息的宣传视频中非法使用其形象,这引发了对深度伪造技术滥用的担忧。其中德国第二电视台主播克里斯蒂安·西弗斯在Facebook发现自己的“双胞胎”在一个投资广告中夸大产品,声称能轻松获利。有观点认为,此类乱用名人形象损害信誉的行为可能会进一步扩散,如果任由其发展,会严重妨碍信息的可信度。

  • Machina Labs 融资 3200 万美元:将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结合

    日前美国机器人初创公司MachinaLabs宣布完成3200万美元B轮融资,英伟达旗下风投部门NVenture和风投机构InnovationEndeavors联合领投。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45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增加Machina制造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 微信提醒:小心“贫困美女大学生” 多名男性被骗

    微信安全中心提醒,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贫困女大学生”,以为母治病”等名义实施交友诈骗。受害人大多是来自社交软件的单身男性群体。遇到此类情况,即刻报警处理,并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端、腾讯卫士小程序进行投诉。

  • 淘宝,多了一个“ChatGPT”入口

    正在悄然切换,进入AI时代。现在打开淘宝,搜索“淘宝问问”,你可以直接跳转到一个全新的页面。它还不是最终形态,如何让电商和AI更好地结合,找到那条打通最佳的用户体验和购物链路的路径,才是真正的挑战。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