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hina最新资讯  > 正文

Machina Labs 融资 3200 万美元:将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结合

2023-10-08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消息:日前美国机器人初创公司 Machina Labs 宣布完成 3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英伟达旗下风投部门 NVenture 和风投机构 Innovation Endeavors 联合领投。迄今为止,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 4500 万美元。

nvidia-culitho,英伟达,芯片

这家位于洛杉矶的机器人金属加工公司用尽可能简单的语言来概括自己的工作,如下所述:「Machina Labs 使用机器人的方式就像铁匠使用锤子创造不同设计和材料,为制造业引入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敏捷性。」

这里的推动力是更加基于软件的方法,为制造领域带来了一些灵活性。该公司专注于金属制造,涉及诸如板材成型之类的过程。

Innovation Endeavors 的 Sam Smith-Eppsteiner 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Machina Labs 展示了将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结合在制造业中的影响和可扩展性。我们很高兴在已经证明的执行力、技术进步和商业动力的基础上加大对 Machina 的投资。我们期待 Machina 在未来十年的一些关键工业趋势中扮演重要角色:国内再工业化、国防创新、电动化和商业太空领域。」

这笔资金将用于增加 Machina 制造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