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racter最新资讯  > 正文

Character.AI 加入 AI 群聊功能:用户可与多个人工智能角色相互交谈

2023-10-12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消息:Character.AI 是一家由前 Google AI 研究人员创建的 AI 聊天机器人初创公司,由 a16z 支持,今天为其订阅者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聊天机器人平台提供具有独特个性的可定制人工智能伴侣以及可定制的工具,现在提供群聊体验,用户和他们的朋友可以同时与多个人工智能角色聊天

characterai-group-chat.png

图片来自Character.ai

这个名为 Character Group Chat 的功能允许用户创建一个仅包含他们最喜欢的 AI 角色的群聊,也可以包括人类和 AI 伴侣的混合,该公司表示。这个想法是,用户将能够与朋友建立社交关系,或者分享想法,并实时协作,就像在任何其他群聊体验中一样,但现在加入了他们的 AI 伴侣。

该公司建议用户可以尝试让 AI 科学家和思想家进行聊天,比如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玛丽·居里、尼古拉·特斯拉和斯蒂芬·霍金,或者创建一个包括诸神如宙斯、哈迪斯和波塞冬的群聊。

对于更实际的用例,您可以与朋友们围绕一个主题或主题开始一个群聊,比如旅行、游戏、读书俱乐部或角色扮演,然后邀请一个 AI 伴侣来帮助促进和增强这些对话。

将 AI 聊天机器人添加到群聊中的想法并不是 Character.AI 独有的。Snapchat 的 My AI 聊天机器人可以通过 @myai 命令添加到群聊中,而 Meta 最近在其应用程序中引入了许多基于人工智能的新机器人,包括 WhatsApp、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 DMs,其中包括基于名人的机器人,如 Mr. Beast、Paris Hilton、Tom Brady、Charli D'Amelio、Snoop Dog 等。后者是在 9 月下旬的 Meta Connect 会议上宣布的,这对 Character.AI 来说是一个潜在威胁。今年早些时候,Character.AI 因其围绕 AI 伴侣的概念而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高达 1.5 亿美元的资金。

然而,Character.AI 的新群聊体验不会免费提供。相反,该功能首先向 C.ai+订阅者提供,以获取反馈并进行改进。C.ai+是该初创公司每月 9.99 美元的订阅计划,提供跳过等待和更快消息生成的能力,以及专门的社区频道,用于提供反馈和支持等功能。该公司表示,以后将向公众开放该功能。

发布时,角色群聊功能也只能在 iOS 和 Android 上的 Character.AI 移动应用程序上使用,但稍后将推出到网页版上

该公司的应用程序在推出前六天的安装量最初就突破了 50 万次,据称在美国的用户数正在赶超 ChatGPT

市场情报提供商 data.ai 提供的第三方数据显示,该应用在全球拥有近 3000 万月活跃用户,美国有大约 700 万用户。该公司估计其应用内购买总收入为 130 万美元,但 c.ai+是在网上销售的,所以这并不是对其总收入的全面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