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照片升级人工智能编辑功能 免费向所有用户开放

2024-04-1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谷歌宣布,之前仅限于Pixel设备和付费订阅者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编辑功能,现已免费向所有Google Photos用户开放。这些功能包括Magic EraserPhoto Unblur、肖像光等,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地编辑和优化照片。

此次扩展是谷歌在照片编辑领域的一次重要举措。编辑工具一直是谷歌高端Pixel手机和Google One云存储服务的卖点,但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编辑工具出现,谷歌决定将这些功能免费提供给更多用户。

QQ截图20240411093119.jpg

其中最显著的功能是Magic Editor,它使用生成式AI进行更复杂的照片编辑,如填充照片空白、重新定位主题、编辑前景或背景等。以前这些操作需要使用多种专业编辑工具,而现在可以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完成。

不过,这些新功能并非立即向所有用户开放,而是将在5月15日开始逐步推出,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完成。此外,使用这些工具还需要满足一定的硬件要求,如在ChromeOS上需要118+版本的Chromebook Plus,在移动设备上需要Android8.0或iOS15及更高版本。

谷歌此次扩展照片编辑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人工智能辅助工具,进一步提升了Google Photos的竞争力。这也反映了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应用于日常生活场景方面的不断探索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