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星人绑架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沉默数十年:美国外星人绑架案出现新证人 这些生物太先进了

2024-04-13 09:08 · 稿源: 快科技

4月13日消息,1973年发生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外星人绑架事件,因出现了新的目击证人,其神秘和令人费解的情节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事件发生在10月11日,地点位于密西西比州的帕斯卡古拉河畔。

当时,两名渔民查尔斯希克森和卡尔文帕克在帕斯卡古拉河垂钓时,不幸遭遇了外星生物的绑架。

据他们描述,一开始他们听到一种奇怪的声音,误以为是警笛声。随后,他们目睹了一艘椭圆形的不明飞行物,发出蓝色光芒。

随着飞行物的降落,从其中走出了三个约1.5米高的灰色生物。这些生物有着皱纹状的皮肤、机器人般的狭缝嘴和螃蟹一样的钳子。

它们将两名渔民带上了飞行物,并对他们进行了检查。

据称,一只漂浮的大眼睛对他们的身体进行了约30分钟的扫描,就像医生对患者进行彻底的身体检查一样。

此前的分析指出,这些生物的手臂末端类似龙虾的爪子,看起来只有一条大象般的腿,下半身则像融合在一起。

有趣的是,这些生物的头部似乎直接与肩膀相连,没有明显的脖颈。头部上有三个类似胡萝卜的东西长在人类鼻子的位置,还有两个像耳朵一样的结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