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竞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2024-04-1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

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 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

此外,原本价值约3000元的i7-13700F高性能处理器也被替换为入门级的i3-13100F处理器。

通过查看酒店的入住记录和对比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警方最终确定余某为盗窃嫌疑人。

在被捕时,余某还试图狡辩,指着被掉包的显卡谎称它只是充电器”。

最终,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