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青藤之恋最新资讯  > 正文

青藤之恋荣获华为商店《开发者说》栏目专题推荐

2024-04-11 13: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名为“青藤之恋”的高学历实名制恋爱App获得了华为应用商店《开发者说》的栏目推荐。《开发者说》是华为应用市场内容推荐栏目,也是开发者向用户呈现应用故事的窗口,栏目传递了应用在诞生之初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设计中发生的背后故事等。这次推荐,意味着青藤之恋在社交领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根据《开发者说》栏目的采访内容,青藤之恋由一群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友创立,他们凭借在互联网创业社团中的丰富经验,决心解决社交行业中存在的“虚假身份和信息”问题。该团队决心打造一个真实、安全的交友环境,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上遇见同样优秀的另一半,青藤之恋由此诞生。

该App的核心功能包括学历和身份的双重认证、基于互相喜欢的聊天开启机制,以及每日限定浏览异性资料数量,旨在保障真实、有效的社交关系,同时鼓励用户认真对待每一段社交关系。这种安全交友模式获得了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官方媒体的报道宣传;几年前青藤之恋还顺利通过了“移动智能终端生态联盟”金标认证审核,体现了行业对其安全性的高度信任与认可。

在对青藤之恋的团队采访中了解到,学历认证这项的功能设定其实是对团队很大的一个挑战,因为会面临着损失超过一半以上的新注册用户。尽管初期面临用户流失的困境,团队依然坚持其服务理念,将该功能保留。而在获客思路上转变了策略,通过线下活动和新媒体平台上为单身群体发声,最终赢得了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此外,团队还积极探索公益向社交活动,如与湖北省网信办联合推出的《2022网络交友安全课》,以及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发起的“恋爱沟通分享课”,致力于提高用户的交友安全意识和沟通能力。

华为商店的专题推荐不仅是对青藤之恋团队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在社交行业中深耕和对用户体验重视的较好证明。青藤之恋团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真诚、安全的交友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