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NBA最新资讯  > 正文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直播看点满满

2024-04-01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较高排名、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

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

对于无数球迷而言,麦迪代表着绚丽的篮球青春。3月29日,麦迪×小鹏G9粉丝见面会在快手独 家直播,立刻让屏幕前的观众与青葱岁月撞个满怀。然而,这仅仅是打开记忆闸门的开始——3月30日,准时点进@NBA 快手官方账号的用户,恰好能看到麦迪用中文向粉丝问好,脸上则带着球迷所熟悉的神秘微笑。

向来尊重并喜爱中国文化的麦迪,本次中国行体验了茶叶采摘,在直播中他表示“学到很多关于茶的文化”。对于中国球迷的支持,麦迪的感激溢于言表:“这种关系很棒,希望永远持续下去。”与在中国的文化探访之旅不同,他在美国的重心仍在篮球圈,作为魔术队历史得分榜第四,自己最近在主场被大家致敬,因此对球队和球迷赞不绝口。

聊起NBA赛场,主持人提出5个尖锐问题,邀请麦迪来玩“饮料挑战”,不回答就要喝特色饮品。为避免惩罚,麦迪冒着风险给出回答:德罗赞是当今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季后赛一轮游是因为对手表现更好,在大学多锻炼两年自己会更成功,巅 峰期在当下最 高能拿场均39分,与爵士的抢七最难释怀,直播间的观众纷纷刷屏“这也太刺激了”。

退役之后,麦迪成功转型篮球评论员。当被问到“作为评论员与球员时期有什么不同”,他经过认真思考之后回答,作为球员出身的评论员,现在自己会更感同身受地理解球员。而对于篮球圈盛行的播客,麦迪则称兴趣不大,目前也没有相应的计划。此时,屏幕前的老铁们开始打趣“多来快手独 家直播就行啦”。

精彩互动不停,再次挑战极限35秒

曾经,广大球迷只能通过电视观看麦迪的赛场表现,如今通过快手,大家则获得与偶像在线互动的可能。在本次直播中,多位幸运观众的弹幕问题被选中,麦迪也来者不拒,非常有耐心地解答每一个或犀利或有趣的提问。

22连胜佳绩,是谈到麦迪绕不开的话题。当观众问到那支火箭队,麦迪两眼放光:“成绩是兄弟们齐心协力取得的,如果追溯NBA历史上完成这种壮举的球队,可能我们的整体天赋最差。”直播中,麦迪也为本赛季取得11连胜的火箭队送上祝福,“按照现在的打球方式,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但是不能忽略与他们竞争的湖人队和勇士队。”

弹幕刷屏不止,精彩互动不停,麦迪还在回答中爆出很多猛料。原来,他早就知道河南的少林寺,也非常了解青岛的啤酒,最想搭档的球员是奥尼尔,最看好的现役双人组合是约基奇与穆雷。此外,麦迪还对本赛季作出预测:文班亚马将成为最 佳防守球员,马克西将当选最快进步球员,掘金队将拿下NBA总较高排名。

复制偶像的招牌动作并被公开点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在#我和35秒的极限拉扯、#麦迪再造35秒传奇 话题下发布作品的快手用户,显然最有发言权。直播中,麦迪不仅观看创作者的短视频,还给予了高度评价。

因长相、球风和姚明神似,被称作“姚明山东分明”的@左手姚明,是麦迪快手独 家直播中最幸运的球迷。两人不仅一起参与35秒挑战山东话、35秒看剪影猜球星、35秒13分投篮竞赛等游戏,还共同复刻“姚麦组合”的经典合影。得知@左手姚明 活跃在快手村BA,麦迪也表示“很想去快手村BA现场打球”,这也让网友惊呼“好神奇的联动”。

值得一提的是,当主持人准备向麦迪介绍快手村BA时,没想到麦迪对这项在中国人气极 高的民间赛事早已有所了解。凭借热烈的氛围、趣味的奖品、特色的表演以及精彩的比赛,快手村BA一直以来热度居高不下,赛事相关直播内容总观看超13亿人,并获得了400次以上的全 网热搜话题。直播中,麦迪不仅表达了对这项赛事的赞赏,还当即表示希望有机会亲自参与到快手村BA的比赛中来。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快手村BA的赛场上看到这位NBA巨 星的身影了。

创造独 家内容,有趣的NBA在快手

在快手独 家直播的尾声,麦迪通过主持人提供的线索,成功预测了下一个来快手直播的NBA球星——“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作为NBA历史上传球最为华丽的控卫之一,威廉姆斯总能凭借神出鬼没的动作戏耍对手,甜蜜地给予防守者致命一击。在即将到来的快手独 家直播中,他的励志篮球人生和花式篮球表演,都值得广大球迷期待。

作为NBA赛场的绝 对主角,球星一直是球迷推崇的对象,致力于提供更多NBA独 家内容的快手,则通过推出球星独 家直播满足用户夙愿。据悉,斯科蒂·巴恩斯、昆汀·理查德森、尼克·杨、阿伦·艾弗森、西亚卡姆、布拉德利·比尔、沙奎尔·奥尼尔,都曾在快手进行独 家直播,让不同年龄层的球迷感受到了NBA经久不衰的力量与活力。

事实上,万众瞩目的球星直播,只是快手NBA内容生态布局的一环。通过“版权内容+二创内容”“职业篮球+大众篮球”的立体组合,为普通球迷提供更多关注、了解和参与NBA的方式,才是快手的NBA内容运营之道。

自2021年与NBA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快手就以NBA中国首 个内容二创媒体合作伙伴、NBA官方短视频平台以及NBA视频内容创作社区的身份,不断诠释“上快手,看有趣的NBA”的丰富内涵。走到2023-24赛季,快手继续以NBA版权内容为核心,向外延展出平台原创IP节目、UGC二创内容、球星直播/中国行等形式,卷入更多用户参与。

可以说,麦迪在快手开启独 家直播,既是对快手身为国民级短视频直播平台的肯定,也是快手深耕NBA内容的必然结果。未来,快手将继续长线落地球星直播活动,让NBA传奇球星们与万千素未谋面、相隔千里的球迷欢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