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拍照最新资讯  > 正文

八宝粥成小米14 Ultra镜头盖后 飞机杯托完美适配OPPO Find X7

2024-03-18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如今手机的镜头是越做越大,给消费者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一定非常的牛。

近日银鹭八宝粥罐盖成小米14 Ultra配件的发现引起大家关注,被称为最强小米配件

银鹭甚至还出了一份官方实测,小米14 Ultra在佩戴了官方摄影套装保护壳之后,可以严丝合缝的被八宝粥罐盖扣上,非常完美。

现在,又有网友发现,飞机小桌板上的杯托位置,恰好可以容得下OPPO Find X7的镜头,严丝合缝,不带晃动的。

该网友还测试了高铁小桌板的杯托,结果高铁杯托更大一些,OPPO Find X7放进去,还有腾挪的空间。

看来各大手机厂商还得努努力了,早日征服高铁杯托~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