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卉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持人马卉被封禁直播权限 平台回应:内容违规

2024-03-15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15日,知名女主持人马卉因“不雅照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她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事件进行了澄清。

据马卉透露,网上流传的所谓“不雅照”其实是一张油画作品,此前被她收藏在相册中。而这张照片在直播时意外被展示,完全是一个偶然事件。她坚称,网络上那些指责她故意展示不雅照的视频,很可能是经过恶意剪辑和误导的结果。不过,当记者问及马卉是否有油画原图时,她并未正面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平台方已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因马卉直播内容违规,已对其直播权限进行永久封禁。

回顾整个事件的起因,原来是在一次直播中,马卉主动向网友展示了自己的相册。然而,当她翻到下一张时,却意外出现了一张女性私密部位的特写照。马卉立刻意识到不对,迅速切换到下一张照片,并明确表示第二张照片不宜公开。然而,在后续的翻阅过程中,那张不雅照片再次被展示,而且可能因为灯光或其他原因,画面更加清晰,引起了更多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