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公路高铁理想MEGA正式发布 售价 55.98 万元

2024-03-01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备受瞩目的理想MEGA中大型MPV新车在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售价为55.98万元。

006y8J29ly1hnbivmk85nj32yo1o0hdu.jpg

理想MEGA提供了四种外观颜色选择,包括灰色金属漆、银色金属漆和熊猫白珍珠漆作为标配,同时还可选装大象灰特别版珍珠漆,选装价格为1万元人民币。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白色和咖色两种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

新车将从3月11日开始交付,对于在3月11日前下定和预订的用户,将享受20kW直流充电桩免费升级或六千度电的理想超充权益。而在3月11日至4月30日期间定购的用户,将享受三千度电的理想超充权益。这一举措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充电体验。

理想MEGA在2023广州车展期间首次亮相,凭借其“高铁风格”的整车设计备受瞩目。官方称这款大型MPV的风阻系数为0.215Cd,达到了电动轿车的水平,并在纯电四驱MPV车型中实现了“全世界能耗最低”。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0/1965/1850mm,轴距为3300mm,可利用空间达到了3791mm。

006y8J29ly1hnbivkppdyj32yo1o0kjl.jpg

在内饰方面,理想MEGA延续了理想L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高级丝绒材质的顶棚,并配备了双15.7英寸联屏和17英寸OLED后排屏。仪表被巧妙地嵌在方向盘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提供零重力模式和“躺平”模式,同时配备了腿托、扶手、水杯架和压缩机冷暖箱等舒适性配置。此外,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双50w无线充电面板,并支持通风功能。

除了舒适的座椅配置,理想MEGA还具备出色的科技配置。新车标配了21个PSS扬声器系统,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投屏分辨率高达3K,并支持8个投屏声道。这些配置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音响和视觉享受。

在动力性能方面,理想MEGA基于800V平台打造,电机峰值功率达到400kW,峰值扭矩为542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5秒。新车配备了宁德时代5C麒麟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续航里程达到710km。在CLTC工况下,每百公里电耗仅为15.9kWh。此外,新车还具备充电12分钟补能500km的水准,被誉为“全世界量产车最快充电速度”,并支持3.5kW对外放电功能。

006y8J29ly1hnbiccqb2nj32o01i0u0y.jpg

在悬挂系统方面,理想MEGA配备了魔毯空气悬架Max,由双叉臂、后H臂多连杆独立悬架和双腔空气弹簧以及CDC减振器组成。高度调节范围达到70mm,并具备多种模式如装载模式、脱困模式等。此外,新车全车三排都采用了双层夹胶玻璃,有效隔绝外部噪音,为乘客提供更加宁静的乘坐环境。

在安全方面,理想MEGA标配了“堡垒”安全车身,基于“全球最高”安全标准研发。车身扭转刚度高达44000N・m每度,采用铝合金后防撞梁和一体式压铸铝合金后地板骨架。第三排的缓冲空间达到了800毫米,座椅靠背框架还使用了1000兆帕的高强度钢。新车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包含远端气囊,侧气帘容量达到90升、长度达到3.2米,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在智能化方面,理想MEGA搭载了1颗128线激光雷达、6个800万像素摄像头、1个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4个300万像素摄像头。OTA5.2版本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开启全场景智能驾驶。新车内置了高通8295芯片和双英伟达Orin-X芯片,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或直接在屏幕上点击确认等方式驶向目的地。此外,新车在夜间能做到120km/h的刹停,城区里遇到三轮车、快递车和异型障碍物也能实现90km/h的刹停,展现了出色的制动性能。

理想MEGA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动力性能还是智能化方面,理想MEGA都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和竞争力。相信这款新车将成为理想汽车在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万元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四座版 李想:所有的四座版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理想L7/8/9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下调3、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吸烟致高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科普为何高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