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君雨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脑瘤 将接受手术治疗

2024-03-01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广为人知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在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透露自己患有一种罕见的脑瘤,并展示了使用电动剃刀剃光头发的过程。

高君雨,来自广东,因2009年那句广告语“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而广为人知,并被亲切地称为“点读机女孩”。

自从2019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后,高君雨一直在学业上表现出色。然而,去年6月,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透露自己因生病而急剧消瘦,短短几个月内就瘦了15斤。

高君雨曾坦言,为了应对考试和复习,她经常感到紧张焦虑。为了完成作业和追求优秀成绩,她经常熬夜,甚至将咖啡当作主食。尽管每学期综合测评中她的成绩都名列前茅,并成功获得了保研资格,但她的身体却逐渐不堪重负。

如今,高君雨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即将接受手术治疗。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纷纷向她表达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