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果粉曝苹果Vision Pro玻璃开裂:没有跌落 维修要5000多元

2024-02-24 08: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少数Vision Pro用户称,他们的头显设备前玻璃盖板开裂,该用户强调,头显设备没有跌落,不存在使用不当。

根据晒出的照片,玻璃开裂的位置大约在Vision Pro中央,这个位置恰好在佩戴者的鼻梁上方。

该用户称,他们联系苹果客服后,被告知要付费维修,因为目前苹果并未将玻璃开裂定性为制造缺陷。

据了解,如果用户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Vision Pro玻璃盖板维修费用是300美元,如果没有购买AppleCare ,维修费用是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出现开裂的Vision Pro数量不多,不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对用户而言,购买Vision Pro时最好同时下单AppleCare 服务,毕竟这款设备售价不便宜,起步价格达到了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