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video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video公测 用户每天可免费生成15个视频

2024-02-22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Stability AI 官方的 SVD 视频生成平台已经开始公测。这个平台的功能是在 SVD 模型基础上增加了镜头控制的能力,让用户可以更灵活地生成视频。据介绍,这些视频是通过一些图片生成的。

QQ截图20240222173230.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stable-video

在公测阶段,每天用户可以享有150的免费额度,可以用来生成15个视频。用户们可以尽情体验这个平台带来的乐趣。

这个平台的一个有趣设计是帮助模型获取标记数据。类似的视频生成平台也可以参考这种设计。

在等待视频生成的过程中,会弹出一个窗口,展示两个社区的视频供用户评选哪个更好。而在视频生成完成后,也会弹出一个评价气泡,让用户可以点赞或点踩。

总的来说,Stability AI 的 SVD 视频生成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频创作体验,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操作简单,值得一试。

猜你想看:

stable video怎么注册?stable video详细使用教程及公测地址

AI视频生成工具stablevideo公测,超详细stablevideo使用教程来了(附stablevideo公测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