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西男子开直升机回村过年:直接降落到房顶 开飞机买年货

2024-02-07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广西一男子开直升机回村过年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2月4日,当事人许先生开着飞机从妻子娘家飞回自己老家过年,原本2个多小时的车程,飞行只用了近20分钟。

飞机直接降落在朋友家楼顶,回村后他还开着飞机去置办年货;同时,他还带了近百位村民免费体验了飞行,俯瞰家乡之美。

据许先生介绍,他今年37岁,中专文化,和妻子在浙江温州白手起家,有了不错的经济实力后,他考取了飞行驾照。

后来,他又花费240万左右,买了这架二手直升飞机,新机的话价格搭载550-600万元左右,直升机一年的维护费用要10万元上下。

起飞前一天,他会将相关飞行计划发给民航等部门,飞行当天会提前进行申请报备,得到民航等部门批复后,才会进行飞行,航线、空域等都是免费的,不收一分费用。

许先生称,他考取的是直升机私用驾驶员XII等级,2座直升机的飞行驾照价格在20万元左右,他学的4座花了30多万元,考取驾照的难度和汽车驾照类似。

另外,他除了玩直升机,还在卖直升机,去年,他就卖了两三架直升机,这次他高调的开飞机回家,也是想更多人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