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文旅局长带着锅和煤气罐赶到高速口 为滞留旅客提供暖心食物

2024-02-06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2月5日,湖北一位文旅局长的善举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当天,他携带锅具和煤气罐迅速赶到了高速公路的出口,为因持续冰雪天气而滞留的旅客们煮制了热乎乎的面条。

近期,由于连续的冰雪天气,福银高速湖北随州段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大量车辆被迫滞留在高速公路上。面对这一突发情况,随县文旅局副局长迅速行动,与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收费站口,为受困的旅客们提供热腾腾的食物。

文旅局副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虑到天气异常寒冷,为旅客们煮制热饭热菜是最实际、最贴心的帮助。他还透露,现场游客的积极反馈让他深感欣慰和感动。

一些旅客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他们吃到了有生以来最美味的饭菜,并承诺待到春暖花开之时,一定会亲自前往随州游玩,以表达对这位文旅局长善举的感激之情。这一事件不仅展现了文旅部门对旅客的关心和负责,也为随州地区的旅游形象增添了浓厚的人文色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