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苹果可能会在3月底推出新款iPad Air、iPad Pro和MacBook Air

2024-01-29 17: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称,苹果可能会在3月底左右推出新款iPad Air、iPad Pro和MacBook Air机型。

苹果在2023年没有发布任何iPad硬件,所以整个iPad阵容预计将在2024年的更新中出现重大变化。

2023年11月初,上述分析师表示,苹果计划在2024年更新整个iPad产品线,包括iPad Air 6、iPad mini 7、iPad 11和OLED版iPad Pro。

此前,该分析师曾表示,苹果预计将在3月份左右发布新款iPad,届时该公司将向公众推送iOS 17.4。

如今,有报道称,苹果正在生产OLED版iPad Pro和M3版MacBook Air机型,准备在3月底发布。

2023年11月下旬,爆料者Majin Bu分享了关于2024款iPad Pro的大量细节。他表示,2024款iPad Pro将有11英寸、12.9英寸和14.1英寸三种尺寸。其中,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配备OLED面板,而14.1英寸的iPad Pro将配备mini-LED面板,以降低成本。

除了分享产品尺寸和屏幕信息外,Majin Bu还分享了2024款iPad Pro的其他细节,比如,将采用苹果最新的M3芯片,拥有8GB内存、12核GPU,显示屏亮度将达到3000尼特(几乎是目前12.9英寸iPad Pro的最大亮度的两倍),将集成由软件驱动的“灵动岛”。

上周四,苹果发布了iOS 17.4测试版。iOS 17.4测试版内部文件中的代码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 Pro可能会配备横向Face ID摄像头。

对于新一代的iPad Air,预计将有10.9和12.9两种英寸,这两款机型预计都将搭载苹果的M2芯片,且将支持Wi-Fi 6E和蓝牙5.3,但外观预计不会有重大变化。

至于新一代的MacBook Air,预计都搭载M3芯片,并且将支持Wi-Fi 6E,但设计不会有重大变化。

目前,苹果在售的MacBook Air有3款,一款搭载M1芯片,另外两款均搭载M2芯片。(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