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朱萧木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身边那个男人又创业了 朱萧木创立减龄咖啡

2024-01-29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罗永浩的好搭档朱萧木又有新动作了,他创办了一家叫做减龄咖啡的公司1月29日,多家国内媒体爆料,朱萧木再一次投身创业,选择了咖啡这个领域,打造减龄咖啡。

咖啡 卡布奇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是朱萧木继锤子科技之后的第四次创业,他曾经是锤子科技的第一位员工,大家都叫他 " 罗永浩的好搭档 "。 公开资料显示,朱萧木于2012年加盟锤子科技,担任锤子科技的第一位员工,主管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

2018年11月,朱萧木创建了电子烟品牌 FLOW 福禄,并成立了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担任 CEO。

2020年,朱萧木和罗永浩一起做起了交个朋友的主播。

2023年初,朱萧木与杨祥吉在中国成立了公司,并通过了食品安全的备案,2024年1月15日,减龄咖啡在中国市场开卖。

朱萧木曾经说过,减龄咖啡不跟咖啡品牌争夺,也不跟保健品对抗,而是要开创一个新的品类,我们只是利用咖啡作为载体,消费者除了享受美味和提神外,更看重的是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