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五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支付宝五福活动开启 今年五福玩法规则介绍

2024-01-29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支付宝将「集五福」升级为「五福节」,打造了三个新亮点:新周期、新玩法、新朋友。

福 五福_副本

「五福节」将贯穿整个春节期间,从一个短暂的活动变成了一场有趣、丰富、幸运的“数字庙会”。全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五福年货节」,已经在1月10日开启,数万商家在直播间为消费者推荐优质年货;第二阶段是大家最熟悉的「集五福」,将在1月29日正式开始;第三阶段是「过年天天乐」,将在大年初一上线。 新玩法:四大AI玩法刷新传统年俗 看视频观直播赢3亿红包 据支付宝介绍,2024「五福节」在原来的AR扫福、浇水得福等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玩法升级”。

其中,四大AI玩法成为最大的看点,包括:「飙戏小剧场」「会说话红包」「时空照相馆」「大家来找福」。通过AI技术,用户只需自主授权,上传一张照片,就可以在「飙戏小剧场」参与《新白娘子传奇》、周星驰系列经典电影等100多个经典影视片段的演出;通过「会说话红包」,利用AI语音及视频合成技术,用户可以一键制作“会说话”的红包,春节期间转发给亲友,让拜年互动更有趣;通过「时空照相馆」,用户可以和亲朋好友合照,即使不在一起也能隔空相聚无遗憾。

借助新的玩法,《热辣滚烫》、《熊出没》等春节档电影的发行方、出品方、影视剧制作公司也首次加入五福,利用支付宝AI玩法与观众进行互动,支付宝成为电影宣传的新平台。

「大家来找福」是今年集福卡的新玩法,所有图片由AI生成,通过像素级可控生成技术,生成10万多张藏福图,用户可以和家人比拼眼力,一边找福字一边得福卡。

除了年三十集齐五福分5亿奖金的传统节目,整个五福节期间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看短视频、参与评论、打榜等方式瓜分3亿红包。 今年,除了合成五福卡兑换奖金,用户还可以用多余的福卡在近300个商家小程序里兑换好礼,其中,复星集团旗下16个品牌在1月23日便宣布将投入千万资金资源为消费者打造实惠、便利的消费体验。

五福节也将首次向内容创作者开放。五福节期间,支付宝将举办52场“五福节创作者挑战赛”,在现有的创作者分成计划外,额外投入超2500万现金奖励优质内容创作者。据悉,今年参与五福节的商家机构数量创新高,将在全国185个城市、20万家门店设置线下「接福处」,同时近4万商家将参与发放亿级福卡。此外,从1月31日起,五福节还将推出一天一个大牌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7大品牌联合向消费者发放万份超值好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