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颁发百万美金年度技术大奖!小米澎湃OS架构、一体化大压铸技术团队获得

2024-01-04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雷军刚刚发文宣布,2024开年第一件大事就是为小米工程师们颁发百万美金年度技术大奖。

这是小米一年一度的保留节目,也是小米内部规格最高的奖项,奖励在重大技术创新项目中做出关键突破的10人以内团队。

今年获奖的两个团队分别是小米澎湃OS架构、一体化大压铸技术,拿到了百万美金大奖,为小米实现「人车家全生态」闭环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此次百万美金大奖共有9个重点项目,分别是:CTB倒置电池、CyberDog 2机器人技术、HyperConnect全新跨端互联框架、新一代Kaldi、小米澎湃OS、一体化大压铸技术、小米龙晶玻璃、小米龙鳞纤维、MIX Fold 3龙骨转轴与立体叠板。

可以看到,这其中有手机、汽车、系统等多方面技术团队,而最终获得大奖的是对现阶段甚至接下来数年的小米规划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方向。

据了解,去年获得百万美金大奖的小米徕卡影像团队,尤其是小米12S Ultra彻底让小米在高端影像旗舰阵营站稳脚跟,成为第一梯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