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个人账号一天涨粉超百万 多家同名公司扎堆成立疑碰瓷

2023-12-27 19: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日前获平台认证,认证信息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账号发布了三条图文内容,点赞量超40万,截止发稿,粉丝数为116.8万,一天涨粉量超百万。

据悉,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12月2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宇辉。

经营范围含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出版物零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食品销售、旅游业务等。

不过,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多个与辉同行”同名企业成立。

包括与辉同行(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辉同行(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与辉同行(云南)科技有限公司、三河市与辉同行商行、苏州与辉同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这些企业注册资本在1万至300万不等,与新东方并无股权关联,疑似碰瓷董宇辉公司。

此外,对于成立个人工作室一事,董宇辉曾解释称,该个人工作室并非单独为他开设的平台,仍然由东方甄选100%控股,新账号的GMV计入东方甄选财报。

并且,东方甄选工作人员表示,董宇辉新平台在选品上将和东方甄选有一定重合但有侧重,公司很期待新号呈现的效果。

目前该账号是以工作室的形式,以董宇辉为中心,岗位员工基本上都到位,董宇辉在新号的话语权很大,直播风格应该是他擅长也是受众比较熟悉的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