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2024年苹果MR头显Vision Pro出货量预计为50万部

2023-12-25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目前正在量产,将从明年1月首周开始大量出货,首批产品预计将在1月底或2月初到货。

此外,这位分析师指出,这款头显将是苹果2024年最重要的产品,2024年的出货量预计为50万部。

据悉,Vision Pro是苹果在北京时间6月6日发布的,这款头显的售价为3499美元,远高于Meta的VR头显Quest Pro(售价为999.99美元)。

在6月份发布Vision Pro时,苹果表示,这款设备将于2024年初发售。从那以后,关于Vision Pro发售时间的谣言就一直在变化,最初的谣言是明年3月,后来的谣言指向明年1月。

今年6月份,集邦咨询表示,Vision Pro生产的复杂性和有限的生产能力带来了重大挑战,导致苹果2024上半年仅选择优先在美国发售。此外,该机构预计,2024年,苹果MR头显Vision Pro的出货量仅有约20万台。

上周,外媒报道称,苹果的目标是在下个月月底前为消费者准备好这款设备,并在2月份正式发售。

本月,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透露,苹果正在为Vision Pro的发售做准备,计划从明年1月中旬开始培训零售员工,参与的员工将接受为期两天的培训。

12月20日,苹果在向软件开发商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鼓励他们用最新的工具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并将他们的软件发送给苹果公司征求反馈,从而为Vision Pro“做好准备”。

目前,这款头显正在中国的工厂里全速生产,且已经全速生产了几周。上周,知情人士表示,苹果正加紧生产Vision Pro,以为明年2月份的发售做好准备。(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