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尔·盖茨晒混血外孙女照片:爸爸是埃及裔 三代人温馨同框

2023-12-24 09: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4日消息,日前,比尔盖茨在个人微博晒照,回顾过去一年。

其中一张是盖茨孙祖三代的同框照,詹妮弗盖茨抱着女儿Leila,一起聆听自己的父亲比尔盖茨读绘本,场面十分温馨。

盖茨给外孙女读的是名为《如何照顾爷爷》(How to Babysit a Grandpa)的绘本,是《纽约时报》推选出来的畅销书,用童趣十足的画面和语言表现出祖孙之间的特殊纽带。Leila是盖茨的第一个孙辈,他的爸爸纳耶尔纳萨尔是埃及裔一位埃及裔的马术运动员,参加过东京奥运会。

今年外孙女的出生让盖茨兴奋不已。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对我个人而言,2023年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因为我成为了祖父,并且有机会和我新出生的外孙女共度时光。”盖茨在一段短视频中说。

在《未来之路将在2024年迎来转折点 | 盖茨年度展望》一文中,盖茨写道:

今年让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将如何塑造未来,随着2023年即将结束,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思考当今年轻人将继承的世界。

我可以开始想象:她将使用的工具,她与亲人保持联系的方式,以及这些创新将帮助解决的问题。

现在,我们对人工智能能够独自完成哪些工作,以及充当哪些工作的人工智能助手有了更好的认识。

而且,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地知道,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改善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机会。

这激励我去确保这项技术有助于减少而不是助长我们在世界各地看到的严重的不平等现象。

我一直坚信创新的力量可以为每个孩子提供平等的生存和发展机会。人工智能也不例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