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支付宣布与银联云闪付率先融合:双击电源键就能支付

2023-12-2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华为官方最新宣布,华为支付与银联云闪付率先融合。

华为作为首批打造云闪付极速版合作伙伴之一,率先在华为钱包App内上线云闪付极速版。

用户只需一次绑卡激活,即可双击电源键畅享全场景支付,使用更方便快捷,支持3000万商户。

绑卡流程:双击电源键--点击右上角 ”--添加银行卡。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中国银联召开的云闪付10.0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云闪付注册用户已超过5亿。

官方介绍称,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与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

华为支付宣布与银联云闪付率先融合:双击电源键就能支付

用户通过云闪付即可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并使用各家银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包括二维码支付、无卡支付、转账、手机闪付、乘车码等移动支付服务,畅享各类优惠权益。

最重要的是,在云闪付中转账、还信用卡都是完全免费,无任何手续费,因此收获了不少用户。

另外,如今微信支付、支付宝、各电商平台等也都支持了跳转云闪付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