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将减少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 自研WiFi 7芯片

2023-12-17 16: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5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17 Pro系列手机将配备自家研发的Wi-Fi 7芯片。目前,苹果手机的Wi-Fi和蓝牙芯片皆由博通提供,而此举表明了苹果希望减少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

据了解,最初的计划是在iPhone 7 Pro系列机型上使用自研Wi-Fi芯片,然而预计在2026年时这种做法将会拓展至整个iPhone 18系列。此前,在今年一月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25年淘汰博通的无线通信与低功耗全球性定位系统(WLAN & Bluetooth)芯片,并改为采用自家设计的产品。

此外,备受期待的明年发布的iPhone 16 Pro亦将支持新一代高速无线网络技术——Wi-Fi 7。然而即使如此,该型号仍会继续使用博通的芯片。而新款Wi-Fi技术的引入将使用户享受更快、更稳定且更低延迟的网络体验。最高峰值可达40Gbps的速度较之现行标准Wi-Fi 6E提高了四倍之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