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手机变天:华为夺魁 站稳6000元 市场、小米力压苹果第二

2023-12-16 08: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据相关博主的最新消息,在中国手机市场W49(12/4-12/10)激活设备数据量上看,华为已经坐稳第一,而紧随其后的是小米。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从统计上看,华为拿下了18.1%的市场份额,而小米是16.3%,排在后面的是苹果和荣耀,分别是16和15.8%。

面对国产手机的集中发力,苹果已经开始慢慢掉队(iPhone 15更是破天荒的发布没多久官方就连续降价2次),而按照目前的趋势看,其也要被荣耀等超越。

此外,vivo和OPPO的市场份额是14.6和14.3%,Others是5%。

在6000 这个价格段,是苹果和华为的天下,两者占据了93%的份额,而5000-6000元价格段苹果、华为、小米和vivo占据了94%,而4000-5000上小米和vivo占据了67%。

当然了,对于华为来说,Mate 60系列是助推今年他们手机大卖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