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仅此一台!真我GT5 Pro 2亿销量纪念版亮相

2023-12-12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徐起晒出了真我GT5 Pro 2亿销量纪念版,纪念真我全球销量突破了2亿台。

徐起表示,2亿销量是真我成长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特别定制真我GT5 Pro 2亿销量纪念版,全球仅此一台,和真粉们一起庆祝。

真我GT5 Pro作为真我2亿里程碑后的第一款产品,很高兴能获得大家的认可,未来我们越级不止,坚持为大家带来产品力超越同档,价格超越期待的产品,打造质价比之王

据了解,真我成立于2018年,从0到1亿台销量用时3年,从1亿台到2亿台仅用时2年,在这2亿台手机销量中,海外市场贡献了约80%,在中国市场,真我依然面临诸多挑战。

徐起指出,中国市场是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差异还是蛮大的,真我在中国市场还很小,这里是一个需要深耕、需要稳步走的市场。

未来真我将聚焦两大王牌系列,其中GT系列打造性能王者”,数字系列打造中端颠覆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