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月薪2万,舍不得买波司登 一件羽绒服打折后要3000多

2023-12-08 1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冬季,波司登羽绒服的不断涨价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热议。有报道称,“平均价格已升至1600元”,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一位月薪2万元的消费者表示,虽然曾经喜欢波司登,但如今的价格已经令人望而却步,舍不得购买。

从1972年开始,该品牌一直秉持高端化路线。然而,近年来随着羽绒服价格的不断攀升,消费者对于购买的犹豫和反感也愈发显现。一些消费者表示,他们在实体店试穿了羽绒服后,却因为价格过高而选择放弃购买。即使是在网上购物,价格相对便宜的波司登也让人望而却步,认为羽绒服的价格已经变得不切实际。

波司登的高管在11月末的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羽绒服的均价已经达到了1700元到1800元,而两年前的计划是在未来三年将主力价位提高到2000元以上。对于那些购买力在2000元以下的消费者,波司登提出了解决方案,即通过其子品牌雪中飞来满足更广泛的消费需求。雪中飞和波司登品牌同属于“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波司登选择高端化路线的目的在于跳脱同质化竞争,尽管这使得其产品价格相对较高,但波司登认为这是为了更好地应对羽绒服作为季节性产品的销售特性。尽管有一些消费者因为价格原因而选择放弃,但波司登高层并未对此做出明显回应,坚持高端化战略。

总的来说,波司登涨价引发了消费者的热议,突显了高端化路线对于品牌形象和业绩的双重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