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好友上限到底是多少 有人称自己最多可加10008位好友

2023-12-01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微信好友上限成为热门话题,许多用户纷纷讨论微信最多可以添加多少人为好友。昨晚,#微信好友上限#突然登上热搜榜,引发了广泛关注。有人称微信好友上限为 10004 个,甚至有人自称拥有 10007 或 10008 位好友。

对此,有网友调侃说拥有 10000 个好友,“可能一辈子都触不到这个上限!”另一些人则质疑这么多好友,平时能有几个是真正能够聊上天的呢?对于好友数量,一些网友表示,“好友不在多,在于是否能经常聊天。”

IT之家向腾讯客服求证得知,微信好友数量上限约为 1 万个。每日添加和被添加好友没有次数限制,但如果短时间内频繁添加好友,可能会出现异常提示。腾讯官方表示,微信最多可以添加 10000 个好友,包括公众号,但不包括群和企业微信联系人。然而,据客服称,这个数量是可以突破的,只是突破的数量不会太多。

想要查看已添加的好友数量,只需进入微信通讯录,拉至列表底部即可查看当前通讯录联系人总人数。腾讯强调,短时间内频繁添加好友可能导致异常提示,建议暂停好友添加操作,等待 24 小时后再尝试。

因此,尽管微信官方明确了好友数量上限为 1 万个,但一些用户似乎已经成功突破了这一限制。这一话题引起了广泛热议,用户们纷纷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看法,使微信好友上限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社交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