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成员被判道歉 两年前大闹上海车展

2023-11-22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因“上海车展事件”起诉西安女车主侵犯名誉权一案,法院一审宣判,认为西安李女士构成名誉侵权,应向特斯拉公开道歉并赔偿损失,同时承担车辆鉴定费。

特斯拉Model 3 (2)

据悉, 2021 年 3 月,被告西安李女士驾驶特斯拉发生交通事故。 2021 年 4 月 19 日,西安李女士与河南张女士,穿着印有“刹车失灵”字样的衣服,出现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当日,河南张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行政拘留,西安李女士受到行政警告。

案件审理期间,法院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车辆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为:特斯拉Model3 型号汽车(VIN号:LRW3E7EA9LC013130)制动系统目前技术状况正常有效无故障,也没有刹车踏板无法踩下及制动效果降低的情况,符合《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相关技术标准。

法院判决书显示,被告李某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删除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所有损害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名誉的言论和评论,并在新浪微博以书面形式向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道歉(内容以人民法院审核内容为准),连续公示不少于十五日;被告李某赔偿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维权费用 2000 元。

案件受理费 25500 元(原告已预交),由原告负担 25390 元,被告负担 110 元;鉴定费 20000 元(原告已预交),由被告负担,被告在支付上述款项时一起还给原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