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AR头显Apple Vision Pro再遇难产 发布时间或将推迟到3月

2023-11-20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计划于2024年1月发布首款AR头显产品Apple Vision Pro,但由于该设备的配套准备不足,发布时间可能要推迟到3月左右。

报道援引业内知名分析师Mark Gurman的看法指出,鉴于Apple Vision Pro的配套计划尚未完全就绪,该产品本计划1月发布的预期似乎难以达成,他预测苹果AR头显现在最早也要到3月份才能面世。

AR 增强现实 虚拟现实 头戴设备 智能头盔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Apple Vision Pro起初仅在美国上市,后续才陆续推向国际市场。届时消费者需通过苹果官方渠道预订购买。业内认为,考虑到该产品高达3499美元的价格,苹果可能会召开专门发布会,以充分展示产品细节。

分析认为,软件和配套不完善是Apple Vision Pro难产的主要原因。此次发布延期有利于苹果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业内对苹果AR头显寄予厚望,预期其一经推出将开启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新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