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秦PLUS同级!长安启源A05上市定档:10月20日上市

2023-10-18 19: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插电混动中型轿车启源A05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其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 DM-i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启源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十分立体,犀利的大灯一直延伸到翼子板上方,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下方的进气口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只不过不是那么明显。贯穿式腰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长度。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全新造型的轮圈,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尾部方面,整体采用丰富的线条,配合狭长且熏黑的尾灯组,让其拥有不错的视觉层次感。同时,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让后包围拥有更强的整体感。

尺寸上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40/1460mm,轴距2765mm。

进入车内,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窄条幅式全液晶仪表 竖状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驱动电机将提供低、高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58kW,并将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电池。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启源A05预计未来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