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泵液冷手机壳抢疯了 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元

2023-10-06 11: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60系列和Mate X5机型最近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不仅手机本身难买,就连手机壳也非常抢手。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就是其中之一,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这款手机壳内置超薄液冷层,同时配备了高精微泵,能够通过冷却液循环带走机身热量,让用户在高负载场景下,可以更好地维持性能稳定持久。 在二手平台上,华为Mate X5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已经炒到了950元,最低价格也在500元以上,购买非常困难。华为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壳由高性能相变材料PCM制造,内含2亿颗微胶囊,可高效吸收机身热量,延缓温升。此外,该手机壳可根据手机使用温度和场景,智能启停液冷功能。同时,它还内置有无线充电线圈,无需插电,只需通过手机的无线反充供电即可。 这款微泵液冷手机壳为麒麟9000S提供了一个有效解决方案,该手机由于工艺等问题导致发热情况对性能产生了影响。有了这款产品,华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稳定、持久的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