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华为小时工工价超苹果 人员基本已经招满

2023-09-14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第一财经》的报道,9月13日,多位为龙华富士康提供派遣工的中介向记者透露,主要生产华为等手机品牌的部门,其小时工的工价已经超过了做苹果手机的部门。多位中介人员告诉记者,做苹果手机相关部门的招聘持续进行后,人员基本已经招满。虽然富士康龙华招聘公众号显示,主要负责苹果手机的iDPBG部门还在招收小时工,时薪21元,但是近两天部分中介已经没有收到招工需求了。

富士康 (1)

从郑州富工联招聘公众号看,郑州富士康负责iPhone组装等业务的iDPBG也停止了小时工和返费工的招聘。有媒体近日报道称,8月底郑州富士康还给出高额的工价来吸引工人,但是员工生活区附近的沃金商业广场却日益冷清。

多位中介称,华为手机是ACKN部门的主要产品。有中介招聘海报显示,如果按照时薪25元来计算,月收入在6500~8000元之间,比iDSBG等部门要高。

在龙华汽车站的人才市场,多位中介以时薪较高且工作相对轻松为理由推荐富士康ACKN部门。有中介介绍,以短期工来算,ACKN部门的时薪比主要做苹果产品的iDPBG要高,虽然11月份该部门的时薪会有小幅下降,但是以短期工作来算,收入仍然比苹果相关部门更高。iDPBG的优点则在于订单长期相对稳定,且工作强度相对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