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800元净水器把400多万排屋给泡了 只因一个小配件

2023-07-1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6月,杭州临平一女子花2800多元买了一台沁园净水器,没成想,因为一个小配件,把自己400多万买的排屋给泡了。

据报道,该套排屋共有5层,地上三层地下两层。买房花了400万多,装修又花了130多万。

被邻居通知发现渗水,女子第二天赶到后发现,一楼积水厚度高达2厘米,负一楼、负二楼也有积水,电梯井积水差不多有50厘米。多处墙体脱落、面板掉漆,损失至少7万元。

检查发现,漏水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净水器和水箱之间的堵帽,堵帽是塑料的,上面还有缺口。

原来,塑料堵帽漏水的风险较大,但不锈钢堵帽并不包含在附送的配件中,需要额外收费。安装师傅称已经提醒女子是否要更换不锈钢堵帽,而女子则称安装师傅没有提醒。

最终,沁园净水器方面已给女子免费换新,并赔偿了7.5万元。

大家安装净水器时,一定要问清要不要更换更好的配件,不然把房子淹了悔之晚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