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S Pro曝光 计划于7月份正式发布

2023-07-12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努比亚即将推出其最新款旗舰手机努比亚 Z50S Pro,计划于7月份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出现,型号为NX713J,采用代号为Kalama的主板。

该手机由三个主频为2.02GHz的核心、四个主频为2.80GHz的核心和一个主频为3.36GHz的核心组成,搭配Adreno740GPU,对应骁龙8Gen2芯片。根据Geekbench6的跑分结果显示,这款新手机的最高单核成绩为2051分,最高多核成绩为5286分。

此外,该手机将搭载12GB RAM,并预装Android13操作系统,显示出该手机在处理能力和内存配置上的强大实力。

努比亚 Z50S Pro在硬件配置上表现出色,预计将给用户带来流畅且高效的使用体验。一旦该手机的发布日期确定,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最新的消息和评测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