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品牌主理人李佳航的“先锋剧”:元宇宙潮牌PATTHUB诞生

2023-07-12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Adidas与无聊猿、GMoney 合作推出的“Into the Metaverse”头个NFT 系列产品销售额突破 2200 万美元,Gucci 也在佳士得线上拍卖上推出了头个NFT 虚拟艺术品Aria 系列,此后New Balance、Nike、Under Armour、Puma等国际品牌纷纷布局元宇宙,中国也迎来了头个真正意义上的元宇宙潮牌PATTHUB,由知名实力派演员李佳航担当品牌主理人,在元宇宙和明星双重加持下,诞生即走红。

PATTHUB在服装领域实现了虚拟与现实的美好融合,以超现实的先锋艺术形态,击破次元之壁,链接当下潮流生活。与传统潮牌服装不同,元宇宙是一个不断诞生更多可能性的新兴领域,如何将元宇宙核心文化融入品牌理念和产品设计,是PATTHUB品牌主理人李佳航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这与他在影视创作中遇到的挑战一样,持续探索跨界融合的契合点,持续探索旧元素新组合带来的剧情体验,最终跳出局囿,给观众带来颠覆性的跨越式创新,推动影视作品进步。而在PATTHUB的新一季设计上,也完全借鉴了李佳航在导演、编剧和表演行业的丰富经验,让产品设计呈现出“先锋剧”的剧情。

作为元宇宙潮牌的定义者,PATTHUB还邀请了意大利百年设计工作室ARAI参与IP图案的核心创意,品牌主理人李佳航领衔的设计师团队均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法国巴黎美术学院和韩国延世大学等全球艺术名校。超未来的设计风格让PATTHUB自诞生起,就红遍了先锋艺术家、艺人明星和时尚设计师的圈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