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reads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旗下社交应用程序Threads暂不会在欧盟推出

2023-07-07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据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的发言人称,Meta公司的新社交网络应用程序Threads目前没有计划在欧盟推出,该公司为了避免与监管机构发生纠纷,已推迟该应用在欧盟的发布。Threads平台可能违反欧盟的隐私法规,因为它将从Instagram中提取用户的敏感数据,包括行为和广告信息。

Facebook、Meta、Threads, an Instagram app

Meta公司在处理用户数据方面与欧盟监管机构产生冲突的次数不计其数。近期,Meta公司因违反GDPR法规而被罚款创纪录的12亿欧元,其中大部分罚款来自总部位于爱尔兰的DPC。今年,监管机构已对该科技巨头开出了四次罚款。

目前尚不清楚Meta公司是否会调整其政策以遵守欧盟严格的数据法规,因此Threads是否会在欧盟上线尚未确定。不过,Meta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准备在100多个国家推出这款新应用。

Threads是为了与Meta公司的竞争对手Twitter竞争而推出的。预计该应用将于本周四在美国和英国的应用商店上线。

与此同时,Twitter也宣布了一系列变革。埃隆·马斯克宣布用户每天只能查看600条推文,以应对他所谓的“极端水平的数据抓取”。此外,Twitter还宣布,只有付费订阅者才能使用TweetDeck,这是数百万家公司用来管理和跟踪不同信息源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