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钉子户”换用Win11后 坦言打开了新世界:告别偏见

2023-06-26 2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讯,对于习惯了Win10的钉子户”来说,Win11真有那么不堪吗?

来自PCworld的老编Gordon Ung做了尝试,他感叹仿佛来到新世界,网上所谓的Win11垃圾根本就是言过其实。

诚然,和不少Win11新用户一样,Gordon吐槽Win11居中的开始菜单和层叠式的右键菜单,可习惯并没有那么难以培养。况且Win11的标签式资源管理器浏览方式、新的通知系统的确好用。

再者,从绝对性能的角度,Win10和Win11并不存在明显差异,Win11因为动画较多,如果电脑配置够高的话,界面效果更华丽。

最后,Gordon还赞扬Win11解决了Win10时代自己电脑睡死的毛病,是个不小的惊喜。

虽然刚装完系统时,就像立即回到Win10怀抱,但强迫自己用用看后,这位科技老编已经适应全新的操作系统了。

Win10“钉子户”换用Win11后 坦言打开了新世界:告别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