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下哪个是人体吸收营养物质的器官 5月3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5-31 09:07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5月31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器官的,问题是“以下哪个是人体吸收营养物质的器官?”这个自然小肠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以下哪个是人体吸收营养物质的器官?

A、小肠

B、食道

正确答案:小肠

小肠位于腹中,上端接幽门与胃相通,下端通过阑门与大肠相连,是食物消化吸收的主要场所。小肠盘曲于腹腔内,上连胃幽门,下接盲肠,全长约4-6米,分为十二指肠、空肠和回肠三部分。小肠内消化是至关重要的,因为食物经过小肠内胰液、胆汁和小肠液的化学性消化及小肠运动的机械性消化后,基本上完成了消化过程,同时营养物质被小肠黏膜吸收了。

食糜由胃进入小肠,开始小肠的消化,由于胰液、小肠液及胆汁的化学性消化作用以及小肠运动的机械性消化作用,食物的消化过程在小肠内基本完成,经过消化的营养物质也大部分在小肠被吸收,因此小肠是消化吸收的最重要部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