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亚运会电竞国家队名单来了 LOL荣耀等项目名单出炉

2023-05-11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10日,杭州亚运会电竞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的国家集训队人员名单出炉。

王者荣耀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共有7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Online4。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已正式授权各项目版权方或国内代理方负责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国家集训队参赛人员推荐工作。此前,英雄联盟与和平精英(亚运版本)两个项目的名单已经公布。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杭州亚运会国家集训队名单如下:

主教练:李托

教练组成员:陈心苗、刘雪祥、时皓

候选人员(22人):陈正正、池晓铭、蒋涛、李宇浩、林恒、刘天豪、卢家鹏、罗思源、彭云飞、孙麟威、吴金翔、吴育涛、吴喆杰、谢承峻、徐必成、许鑫蓁、杨帆、杨涛、叶康、于翔任、曾庆龙、周诣涛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国家集训队

主教练:朱开

教练组成员:姬星、杨济松

候选人员(25人):白家浩、陈晨、陈伟、陈泽彬、邓子健、付明航、高天亮、胡嘉乐、林坚、林炜翔、刘青松、李元浩、娄运峰、骆文俊、毛安、彭立勋、史森明、田野、王光宇、闫扬威、喻文波、曾奇、赵嘉豪、赵礼杰、卓定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国家集训队

主教练:李洋

教练组成员:邱天毅、肖震、杨帆、钟石

候选人员(16人):陈琦、陈玉萌、冯姝杰、黄灿、蒋嘉棋、林泽浩、刘云雨、马润、糜加诚、彭驭路,叶志伟,余佳鑫,张超群,张建辉,钟鸿森,朱伯丞

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电竞项目的运动员们跟传统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一样,都穿着统一的电竞项目国家集训队统一队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